Friday, March 22, 2013

Maria Mak 麥福玲 REALTOR® | 604-839-6368 本拿比REALTOR®。 大溫哥華地產經紀




我的名字叫 麥福玲 ,本拿比REALTOR®/地鐵溫哥華房地產代理。

    
 我的做法房地產我以同樣的方式對待我的藝術與激情! 當它為我的客戶提供服務時,我總是一個很大的微笑,最重要的是,一個大的心!


自1989年以來,我不僅是保證讓每一位滿意的客戶其購買的內容,但這樣做一種發自內心的微笑。

 

雖然我很榮幸被評為“薩頓總統獎,更重要的是,我服務,滿足您所有的房地產需求。24年多以來,我不僅在房地產業務,但在業務使夢想成真。 這不只是任何財產,這是你的家。


住宅,多戶家庭以及項目營銷是我的特色。 我期待著為您服務英語,粵語和普通話。 讓我照顧你最重要的房地產資產,我將讓你的微笑......這是一個承諾。


我唯一的房地產營銷計劃和我的現金返回關閉成本包裝與我聯繫。 我可以利用最新的技術和營銷系統,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盈利能力和保證滿意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